灰指甲快速治療藥

感染黴菌(皮癬菌)是造成灰指甲的主要原因,通常是因為長時間讓腳部處於悶熱的環境中,而被感染的指甲初期症狀可能會出現白、綠、黃色的斑點,接著隨著斑點逐漸擴大,指甲顏色會變混濁、漸漸失去透明感,最後指甲下方會呈現粉碎狀角質,灰指甲快速治療藥含有效成份阿莫羅芬,比其他外用塗劑殺滅真菌效力高出一倍,快速滲透甲床,3分鐘內形成防水保護層,醫學證實能殺滅灰甲真菌。灰指甲快速治療藥治療時間要視乎指/趾甲生長速度,手指甲的治療期約為6個月,而腳趾甲則需9-12個月。
得了灰指甲,一個傳染倆,提起灰指甲,大家第一反應就是想到這句廣告詞。灰指甲是個影響顏值和心情,又確實不好治的疾病,灰指甲快速治療藥為吡咯類抗真菌藥,為咪康唑的去氯衍生物。本品對念珠菌屬、著色真菌屬、球孢子菌屬、組織漿胞菌屬、孢子絲菌屬等均具抗菌作用,對毛髮癬菌等亦具抗菌活性。本品對麴黴、申克氏孢子絲菌、某些暗色孢科、毛霉屬等作用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