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甲一支淨

灰甲一支淨的用法是怎樣的?使用日本V.CHEL灰甲一支淨無需修甲,如果厚甲,需要磨薄即可,不用祛掉病甲,用前半小時保持灰指甲乾燥,每天1-2次,每次3-5滴。需要注意什麼?建議在使用灰甲一支淨期間,注意指甲衛生,避免再次感染,塗抹藥液的時候一定保持甲蓋全部潤濕8-10分鐘;且避免塗抹在周圍正常皮膚上。趾甲上或周圍皮膚有傷口禁用,等傷口好了再塗抹。所謂的“灰指甲”是由指(趾)甲板和或甲床受真菌侵犯所致的病變,現代醫學稱為甲真菌病。國內自然人群發病率約為15%,是最常見的皮膚病之一。灰指甲最顯著的改變是甲顏色改變,多呈灰白色或棕色,嚴重影響美觀和衛生。臨床上根據據不同的感染部位和臨床特點可將甲真菌病分為三種類型。
特別是有灰指甲的年輕人,因為有所顧忌,在交際約會等場合可能造成一定的心理負擔,直接影響到生活質量,嚴重的可能出現心理自卑或是心理障礙。醫生指出灰指甲治療需要根據感染病原菌的種類、臨床類型、病甲的數目和損害面積的大小及患者的身體狀況、經濟條件和用藥反應等多方面因素,選擇不同的藥物和療法,即個性化治療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