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甲液

日本V.CHEL灰甲液外用不封包,使用方便。無需輔助工具。純草本植物,病甲修復快,灰甲液,通過脫氧,改變真菌生存環境,從而杜絕真菌生長,滋養新甲生長,作為一種全新型的治療方法,經過測定,PH值大約在在10-11之間,屬於中强鹼性。而大部分真菌易生長的環境酸鹼度為6.2-7.8之間,囙此當灰甲的環境改良成PH值10-11之間,絕大部分真菌,均無法生存了。同時,還有較强的除氧性質。滲透甲下,殺滅真菌,修復受損的甲組織,讓指甲恢復正常的抗菌能力,長處新的健康指甲。
那麼對於灰指甲治療,作為患者一定要注意的是及時的治療,這是最重要的一點,因為灰指甲的發生是因為各種原因導致的真菌感染引起的,患者一開始的時候表現為輕微的甲溝炎,到了後期就會蔓延到整個甲床甚至是指甲下麵的真皮層等結構,所以為了避免灰指甲的持續惡化,一定要進行及時的治療。此外,灰指甲還是一種傳染病,如果護理和治療不當的話,還會導致疾病的傳染,不但自己的疾病治癒不了,還會傳染給其它的人,特別是身邊的人,所以說,及時的治療是治癒的關鍵因素。